ck Underwear灰色織花褲。粉膚色內衣;銀色領帶項鍊,都是私物。
 
林可彤的英文名字是Hope,說是當年簽她做模特兒的老闆在公司瀕臨倒閉之際,為她取的洋名, 聽起來很像招弟、熙娣之類的邏輯。那家公司後來仍然關門大吉,留下這個叫做希望的女孩,一個人到外地闖蕩。8年來,她獨力過著一半台北,一半香港的兩地生活,看似無牽無絆,卻有空中飛人強烈的不踏實感, 最大的願望無他,落地生根,如此而已。
 

 HerveLeger黃色洋裝。 金色編織手環;金橘色麂皮高跟涼鞋,都是Gucci。
 
GQ:在新戲《真的漢子》裡演偵探以後真的有變Man嗎?
 
可彤:一年多以前拍第一部戲,完全不了解演戲是怎麼回事,開拍前我 打給經紀人哭訴,「台詞記不起來怎麼辦?」這次好多了,雖然剛開 始看到劇本裡那些打鬥戲的情節,還是會懷疑「天啊,怎麼可能做得 到?」但我不斷對自己精神喊話,告訴自己「我是漢子」,現在開槍、 上手銬、飆車都不是問題,還可以把一個大男人過肩摔,變得很Man, 很勇敢。

 
GQ:英文有句諺語「Hope For The Best, Expect The Worst.」,意思是 做任何事希望有最好的結果,但要做最壞的打算,妳嘗試演戲也是抱著 同樣的心情嗎?
 
可彤:基本上我是個樂觀的人,遇到甚麼事情不會先去擔心有多難,即 使很困難,也覺得自己應該做得到吧。有時候是做了才發現,可能真的 做不到,比方說我發現演戲好難,當初怎麼想的這麼簡單,但我不會因 此給自己壓力,不預設立場反而更能發揮。拍戲每個人都失眠,可是我 每天都睡很好,也沒做夢,非常適應拍戲的步調,他們問我:「妳沒有 壓力嗎?」我當然有啊!不過天公疼憨人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GQ:花了多久時間進入狀況?
 
可彤:其實《漢子》是把隱藏版的林可彤拉出來,我很害怕被揭穿,平 常在外面收的很好,但私底下我脾氣滿大的。有時演完一個段落,工作 人員會說:「妳剛剛那樣好兇狠,被大家看到怎麼得了?」我可以想像 某前男友對著電視大叫,「對,這就是林可彤!」最恐怖的是演生氣的 情緒,導演喊卡以後我在旁邊一直哭,氣到喘不過氣來。
 
有一場和男主 角的對手戲,兩個人決定分手,我覺得心好痛好痛,痛到不能自己,一 整天都有種說不出來的難受。還有一場在醫院的戲,我要問醫生急救狀 況如何,雖然我早就知道劇情發展,卻害怕到不行,全身發抖,抱著劉瑞琪說我好害怕,我不敢問。
 
我想那些場景可能觸動了自己生命裡的 某些傷痛的記憶,透過戲劇釋放出來,我曾經想過,如果我一出道就演 戲,肯定進不去,所以我該感謝那些曾經令我痛過的人事物。
 

 《名仕館西裝胚衣。四色細腰帶;黑白金三色高跟鞋,都是Miu Miu。Simone Perele Flower花兒系列奶油黃內衣褲。Gucci寬版金色皮革手環。白色手環;金色手環,都是Accessorize。金蔥Legging,私人物品。
 

 Boucheron Laperouse戒指鑲嵌7.72克拉祖母綠切割主鑽。嘉裕西服黑色天鵝絨西裝翻領。Aigner金色腰封。ck Underwear灰色織花褲。Iosselliani耳環(Rouge)。
 
林可彤Profile
 
英文名:Hope  
生日:2/17   
星座:水瓶  
身高:174 cm  
三圍:32B/25/35
MV:劉德華〈大眼睛〉、庾澄慶〈戒不掉〉、陶喆〈愛我還是他〉、周杰倫〈外婆〉等十餘支。
戲劇:《那一年鳳凰花開時》、新作《真的漢子》預計8月於壹電視播映。
 
推薦香港必造訪:吃——銅鑼灣新記車仔麵、翠華茶餐廳魚片頭冬蔭功米線。
買——尖沙咀利時大樓、鴨利洲海怡工業中心Outlet。  
玩——沙田凱悅酒店看海景,腳踏車道騎車吃燒烤加罐頭鳳梨冰。
 
微博:t.sina.com.cn/hopelin >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ilikehopelin-hopehopelin/ 


原文網址: 林可彤 一個名叫希望的女子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