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被警察過肩摔而爆紅的檳榔西施顏如憶嗎?《壹週刊》報導,顏如憶從去年10月起就在新竹賣淫,每次接客從萬元起跳,還相當搶手,嫖客形容她皮膚好、胸部大,美中不足的是體味很重。

過肩摔檳榔西施顏如憶,登日本露毛雜誌。

去年4月,顏如憶遭到北縣警中和二分局員警欒丞過肩摔,造成右眼瘀傷、左手4指和雙足擦傷,她一狀告上法庭,一度成為新聞焦點人物,後來還登上日本暢銷成人雜誌,內容十分露骨,甚至透露她私密部位尺寸,顏如憶則表示從未接受該雜誌訪問,「所有報導都是亂寫。」

外傳她一度有意進軍演藝圈,還為不少雜誌拍清涼性感照,後來銷聲匿跡。有讀者向《壹週刊》爆料說,顏如憶現在不賣檳榔改賣肉體,在新竹科學園區接客,每次1萬元起跳,價位十分高檔。

報導指出,顏如憶原本在應召站接客,有竹科工程師為了嫖到她,一年就花了40萬,終於如願以償。她的價碼還飆到2萬多,竹科男仍趨之若鶩。目前她已經離開應召站,以個體戶的方式私下接客。

週刊表示,嫖客透露顏如憶「辦事」時還要對方摸她的臉、看她眼睛,「實在很刺激」;完事後與顏聊天時,她坦承曾經在應召站賣淫,但因為酬勞分配太少,每次只能抽7500元,所以決定離開應召站。她說,現在沒事就窩在家裡打線上遊戲,就像個宅女,偶爾接「CASE」,生活輕鬆自在。


顏如憶兼差幫男性雜誌拍照,作風大膽火辣。(圖/擷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過肩摔西施顏如憶被爆賣淫 竹科男趨之若鶩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