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叫做真正的「日不落」!平常已習慣了日與夜的我們,或許很難想像什麼叫做「日不落」,不過在極地,黑夜可是永遠都不會降臨的!

真正的日不落:極地太陽怎樣就是不落下!(圖/擷取自網路)

一名名為麥克斯(Maxie Max)的網友日前在Vimeo影片分享網站上上傳了這支3分半的影片,影片中,永遠不落下的太陽在北極圈內就像一顆球蹦蹦跳跳地,相當可愛,在山坡上下來回好多次,好似在吊人胃口一般,但就是堅持不落下。


雖然只有短短的3分鐘,不過當中的攝影師運用了「定時攝影」(縮時攝影,time lapse)的技巧,把一天整整24小時的極地美景濃縮至這3分半鐘內,讓人讚嘆。

▼來看極地的一天!

 

Untitled from Maxie Max on Vimeo.



原文網址: 影/真正的日不落!「極地的一天」讓你看到超頑固太陽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