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紐西蘭辣妹在翹臀上裝置隱藏攝影機,錄下路人偷瞄的畫面;現在一位法國女郎也如法炮製,穿著一件深V上衣,並將攝影機藏在胸部位置,考驗男人是否對「乳溝」同樣沒有抵抗力。最後累計共得到30次「注目禮」,其中還有位格紋男一個人就貢獻了3次。

法國辣妹驕傲地抬頭挺胸,展示她的「咪咪攝影」。(圖/取自liveleak)

在「咪咪攝影」中,大部分男性都會不自覺地對攝影機投以熱切的眼神,無論是路人、商店收銀員,甚至連機車騎士都會忘了好好騎車,而去欣賞車窗內的美景;影片中最有趣的一幕,該屬兩位在電梯內討論事情的正經上班族,他們竟不約而同望向女郎的胸部,這也驗證了男人確實擁有「共同的默契」。

 


這支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男性不好意思地坦承「真的很難不看」;但也有人為此提出辯駁說:「在法國並不會因為注視女性的胸部而被逮捕,純粹是出於男人的天性,反而這位辣妹才是在玩弄我們的感情!」

※點此至LiveLeak欣賞「咪咪攝影」
arrow
arrow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