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蕭定一監製的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在港台兩地票房大賣,因此開拍續集已在密鑼緊鼓的進行。此外,這條「三級+3D」的新戰線也引起其他片商的青睞。

有了3D版《33D蜜桃成熟時》,大家再也不用留戀潘霜霜的「床照」了,因為有「床戰」可看啦!


目前除了麥當傑與鍾繼昌名兩導演不約而同正在籌拍《3D金瓶梅》之外,王晶愛徒錢文錡也計畫在下月開拍3D版《33D蜜桃成熟時》,女主角是日前跟無線小生林峰鬧出「床照」風波的大陸女星潘霜霜、以及大陸新女優吳晴晴(還有台灣女星!)。

至於男主角,大家也不陌生。據說將請到日本AV界大名鼎鼎的「鷹爪王」(又名「神之手」)的加藤鷹出演,戲中將與上述眾多女星演出多幕床戲(大宣不必再留戀潘霜霜的床照啦!)。 

據說,這次不找便宜又大碗的日本AV女優助陣,是為了讓觀眾換一換口味,至於床戲的激戰程度,則要開會再商量!

 


錢文錡在1999年年導過《蜜桃成熟時3之蜜桃仙子》,這次加入3D元素拍攝,劇情內容描述來自未來的美少女吳晴晴,到地球想尋找好男人,但飾演外星人的加藤鷹飛來阻止,結果反而跟地球美少女潘霜霜發生感情....。

據了解,有「小舒淇」之稱的潘霜霜,「CUP普」是F。而據稱會被王晶請來客串的名導計鞍華,雖然資料未明,但應該不會是她(不會犧牲這麼大吧?)。所以,這33D的「CUP普」,應該是屬於吳晴晴的。但人生充滿意外,未來會不會產生什麼變化(例如有人整形加大或縮小等),這個偶就不知道了。


左為加藤鷹,右為吳晴晴!(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