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服裝的風格千奇百怪,但不論男女,最愛的還是性感可愛。同時擁有性感與可愛兩種特質的LENA,男女都無法抵抗她的誘惑,而被冠上「性感女神」、「性感尤物」名號的她,究竟在服飾上,有什麼特色,令人無法抗拒呢?

黑白相間的細肩洋裝,再加上黑薄紗長袖上衣,若隱若現的肌膚,正上演一齣勾人戲碼。

花紋長洋裝在今年仍舊發燒,但材質以輕薄透的雪紡紗為主流,透露出春夏氣息,更帶點窒息誘惑。

每年春夏必備的牛仔短褲,當然不能錯過,簡單搭上白色蕾絲上衣及綁帶皮帶,修長的長腿令男女目不轉睛。

 

性感合身的低胸小洋裝,突顯身體曲線的紅色腰封,讓妳無法從她的性感及迷矇眼神逃開。

寬鬆的白底黑點點上衣搭上緊身的雪花窄裙,上寬下窄搭配,展露時尚感,再以駝色高跟鞋拉長比例,時尚尤物當之無愧。

想成為大家眼中的性感女性,首要條件是服裝的改變,穿著不同,心情及散發的氣質也會隨之改變,臉部表情更能因而產生變化。女性可別馬上放棄自己,試著發掘內心的潛在誘人基因吧!

(以上圖/取自www.r-ecstore.com)

>>看更多性感尤物L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