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青倩因為代言線上遊戲受到宅男注意,尤其是她穿著低胸武俠裝被綁在木樁上的一幕,火辣身材讓人很難不注意,也因此有了「爆乳女俠」的稱號;事實上,一年半前她曾在台發片卻沒人注意到她,領口打開了才瞬間爆紅,也讓她進帳超過六位數。

來自上海有「爆乳女俠」稱號的楊青倩,火辣身材讓宅男凍未條。


楊青倩來自大陸上海,2009年來台發過一張專輯卻乏人問津,事實上她從15歲就半工半讀擔任模特兒,在大陸3年已累積將近100個電視、平面廣告作品,唸書時,除了一組電視加平面廣告3萬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身為獨生女的她每個月還有零用近1萬元,生活比起同儕優渥許多。

生活不愁吃穿,楊青倩花錢也不手軟,她笑說:「拿到錢就去買包包。」保養品一季一季換,面膜一次搜括10盒回家慢慢用,一年花費32萬元新台幣,還不包括全身去角質和身體乳液等保養美白肌膚的花費。

↑楊青倩因肌膚敏感,必須大量採購才能找到適合的面膜。(記者邱榮吉/攝)

 


雖然是家中獨生女,楊青倩生活相當獨立,19歲到香港唸書,因緣際會下認識洗國林才接觸「詠春拳」;楊青倩笑說:「爸媽原本想要我唸普通高中,雖然文科滿分100可以考到96分,但我的數學、物理經常不及格,所以才覺得戲劇學院比較適合我。」

楊青倩回憶參加高考期間,升學的壓力加上怕報名戲劇學院的事情會被發現,她經常頭暈,媽媽相當疼愛女兒,買雞精、魚甘油、鈣片及維他命C給她補充精力,燉雞湯當然免不了,但她1個月暈2、3次讓媽媽終於讓步,心疼表示:「只要健健康康就好。」當然在外地拍戲、來台灣出片經常不在家,但家人還是會全力支持唯一的寶貝女兒。

↑楊青倩不吝展現好身材。(記者邱榮吉/攝)

楊青倩資料
生日:1986年9月22日
身高:166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32D/23/34
作品:
《大劇院》與吳建豪、朴志胤合作。《月兒彎彎》與曹格合唱。其它合作對象包括謝霆鋒、陳勳奇、吳建飛。目前與黃秋生、阿緯合作電影(拍攝中) 。

原文網址: 「爆乳女俠」楊青倩愛面子 年花30萬不手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