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子(HTC)董事長王雪紅日前遭網友直擊在美國加州帕羅奧多(Palo Alto)的蘋果商店(Apple Store),和老公陳文琦高調大肆採買iPad2和MacBook Air等產品。不過,由於宏達電也是生產智慧型電子產品大廠,讓網友認為此舉無疑是給自己的商品打了一個「大巴掌」。

網友「Hana Lin」在《Mobile01》上PO文表示,五月初在加州帕羅奧多巧遇王雪紅和陳文琦逛蘋果商店,並估計他們在店內至少待了大約20分鐘左右,兩人還詢問多項產品。

網友「Hana Lin」指出,兩人總共購買2台筆記型電腦,分別為MacBook Air 11吋和MacBook Air 13吋,還有2台Apple TV以及2台iPad2平板電腦。「Hana Lin」說,另外還有2台疑似AirPort Express,最後更提了一台Bowers & Wilkins Zeppelin Air,可謂戰果豐碩。

↓圖:網友巧遇王雪紅和陳文琦逛美國蘋果商店。〔圖/翻攝mobile01〕。(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由於宏達電才推出首款平板電腦HTC Flyer,要藉由通路實力與iPad2一較高下,而王雪紅的舉動,也讓許多網友猜測可能是為了要研究對手產品,才會「明查暗訪」,如此一來才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圖:網友直擊王雪紅在美國蘋果商店大掃貨。〔圖/翻攝mobile01〕。(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身為大老闆隨時隨地都該大力推銷自家產品,倘若真的要是研究對手商品也無須親自出馬,而是要交由下屬去做,否則無疑是給自己的產品打了一個大巴掌。然而,有位自稱是HTC離職員工的網友「Jimmy Wei」卻指出,據自己所知道的,早在iPad和iPhone上市之初,HTC就買來研究了,因此研判應該是幫人購買或者買給家人的機率大一點。

王雪紅逛蘋果商店大掃貨,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更有人打趣的說到,這些照片如果到蘋果提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看到應該會撤銷對HTC告訴,且若能在他們產品發表會上Show出來,底下旁白加「多謝htc董事長購買apple產品」,應該會笑翻所有的人。

根據《中央社》指出,宏達電晚間針對此事回應,身為科技的愛好者,王雪紅經常購買並使用各種不同的消費性電子產品。

點此閱讀→Palo Alto直擊王雪紅和陳文琦在Apple Store大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