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團體「浩角翔起」中的浩子即將在7月16日娶回「某大姐」魚仔,日前特地挑選黃道吉日拍攝婚紗照,而浩子在螢光幕上常不計形象扮醜、搞怪,這回卻如願當上白馬王子,騎白馬、穿西裝,沒想到卻被假扮女友的阿翔嚇到尖叫,直說:「一年已經有360天都看到你,沒想到你連今天都不放過我!」

浩子(右)即將在7月16日娶回「某大姐」魚仔


浩子上節目像喝水、拍照像吃飯,拍攝婚紗照只是小case,但不常面對鏡頭的新娘「魚仔」,可是緊張到不能自己,在前往拍攝場地的路上,貼心的浩子為了讓新娘放鬆心情,小倆口先在車上練習自拍,慢慢消除新娘的緊張感。

↓圖:浩子(右)拍婚紗照,阿翔來鬧場。(圖/公關照)

 


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浩子請來攝影大師設計了不少高難度動作,一下要他們跳上馬背,一下又要手牽手衝進冰冷的游泳池中,但看似順利完美的婚紗拍攝,就在化身白馬王子的浩子手拿捧花準備親吻新娘時,卻殺出「程咬金」。常在節目中被浩子捉弄的阿翔,假扮新娘,魚仔藏起來,再戴上假髮、穿上藍色婚紗出現在浩子的面前,讓他忍不住驚聲尖叫。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