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路最近出現一名失控妹,為了捍衛自己的童話故事,頻頻回嗆亂改劇本的搞笑阿姨說「你不要亂講」。不少網友被阿姨的亂入梗戳到笑點,有網友還說,失控妹有陳x妤的影子。

台版失控妹逗笑不少網友,阿姨還叫她去問王老師,讓她出現困惑神情

中國先前出現一名失控姐「莎莎」,不過她爆紅之後承認是演技成分居多。而台灣的失控妹可就是「真情流露」,她唸到「小豬躲進泥磚屋…」阿姨卻接陶板屋、白木屋,最後還出現貨櫃屋。失控妹回嗆,「沒有貨櫃屋!」聽到這裡,阿姨還要失控妹去問王老師。

 


影片《三隻小豬蓋陶板屋、白木屋、貨櫃屋》19日上傳到YouTube,經過電視台報導之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也覺得互動非常好笑,但是也有人擔心小女孩個性過於激動,恐怕不太好。

失控妹想把童話故事《三隻小豬》說完,卻頻頻被阿姨亂入。(若被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