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日前有一隻三趾樹懶正準備要橫跨馬路,為了不讓牠被輾斃,有一名好心男子就直接將牠抓起,放到馬路的另一邊,沒想到後來卻被網友惡搞,加入英文歌「I Believe I can Fly」,讓原本溫馨的影片頓時變得超爆笑!

這隻三趾樹懶原本正在以「非常緩慢」的速度要橫跨馬路,但是因為太危險,所以一名男子就上前將牠抓起來,直接放到馬路的另外一邊,沒想到在樹懶被抓起的瞬間,被網友惡搞加入英文歌「I Believe I can Fly」和發光特效,配合樹懶過馬路時的「飛翔英姿」,讓網友不禁大讚「太好笑」!

網友將影片上傳後,已有1百多萬人次觀看,有網友搞笑表示,這就是「懶惰的力量」!還有人稱牠是「世界上最快的樹懶」,目前網友也在網路上成立粉絲團,已有2千多人按讚。


↓Three-toed sloth crossing the road in Costa Rica(原始影音)
 

 



↓Three-toed sloth crossing the road - I believe I can fly remix(網友惡搞版)


→看更多三趾樹懶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