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mura.jpg  

各位抱歉~今天不是介紹火辣的正妹,也沒有嚇人的事業線,這篇是很乾淨的藝人文喔~ 植村花菜 廁所女神

 

近日,日本影劇新聞報導,因一曲《廁所之神》爆紅、首次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的植村花菜,被爆料與搞笑組合King Kong成員西野亮廣秘密交往1年多。其實,兩人交往在圈內好友中一直是公開的秘密,直到本月11日才正式被點破;西野在綜藝節目中,被其他藝人爆料,他的女友不僅是圈內的大美人,而且是「很愛洗廁所的人」。

01.jpg  

日本媒體報導,西野和植村交往不到1年,去年6月,男方曾在部落格上自曝遇到都是出身於兵庫縣川西市的植村,「植村花菜的老家離得很近,當時她還是我姐姐打工的地方的前輩,大家離開故鄉後就沒能再見面,能再度碰面真是緣分。」

媒體推斷,可能是這次的重遇讓兩人發展出戀人關係。而西野除了會搞笑,在繪畫、舞台劇的劇本創作也有小小成就;而植村對搞笑、喜劇也抱有濃厚的興趣,去年底接受媒體採訪時,就曾說過「喜歡多變(搞笑)的人。」似乎已透露和西野熱戀中的玄機。

此外,這對戀人也不像其他藝人一般,對戀情遮遮掩掩,在圈內好友之中,兩人的關係已是公開的秘密。過去,曾有粉絲在社群網站中放上他們的合影;今年2月,西野在大阪的個人畫展,植村也現身支持。報導稱,植村曾表示希望在29歲結婚,明年1月就29歲的她,和西野能否修成正果也備受矚目。
12336498942741.jpg
這張照片,猛一看很像台灣才女陳綺貞...

 

接下來介紹植村花菜的成名曲,內容是植村花菜紀念跟祖母一起生活的情景。這首長達9分鐘的歌受到觀眾大好評,在日本迅速走紅,還成為2011紅白的開場歌曲呢。植村乾淨的聲音,配上感人的歌詞,但特別吸引我注意的是這種抱著一把吉他自彈自唱的民謠風,一向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相關影音:植村花菜 影片

植村花菜最經典的《廁所女神》

中文歌詞版

 

PV版

 

 

中文歌詞

小學3年級的時候 不知為什麼 開始跟奶奶一起生活

明明父母就住在附近 卻跟奶奶一起生活


每天幫忙奶奶 還跟她一起下五子棋

但是十分討厭掃廁所的我 奶奶對我說

"每間廁所都有著一位美麗的女神 如果將廁所打掃乾淨 就能成為像女神一樣的美人哦"

從那天開始 想成為美人的我 就每天將廁所打掃的乾乾淨淨

出門買東西時 2人都吃了鴨肉蕎麥麵

我還哭著怪過奶奶沒幫我錄到新喜劇節目

"每間廁所都有著一位美麗的女神 如果將廁所打掃乾淨 就能成為像女神一樣的美人哦"

稍微長大的我和奶奶發生衝突

跟家人也相處的不愉快 連一起生活的空間也沒了

放假時和男朋友玩也沒回家

五子棋與鴨肉麵 就這樣從我和奶奶間消失了

為什麼人總是要傷害別人

總是要錯失掉最重要的東西

我丟下總是支持我的奶奶 一個人離開了家

到東京過了2年 奶奶住院了

她變得好瘦好瘦 於是我去醫院見了她

故意像以前一樣說了:「奶奶!我回來了」

才講沒幾句話,奶奶就說:你回去吧。然後就把我趕出病房了

隔天早上 奶奶靜靜地像睡著般走了

就像是等著我會來一般

等著仔細拉拔長大卻沒好好回報她的不孝孫子

"每間廁所都有著一位美麗的女神 奶奶告訴過我的話 現在的我還能成為美人嗎

"每間廁所都有著一位美麗的女神 如果將廁所打掃乾淨 就能成為像女神一樣的美人哦"

夢想成為溫良新娘的我 如今還是一個人將廁所打掃的乾乾淨淨

奶奶 奶奶 謝謝你


奶奶 奶奶 真的謝謝你

 

另外,日本冬季電視劇也在2011年撥出一部名為廁所女神的影集,主角有:北乃纪伊 芦田爱菜 夏川结衣...等

fd5246bea2c91dc8c1c60615ca8d4040.jpg  

021159595C3.jpg  

上為:北乃纪伊

 

植村花菜~美照↓

01.jpg 56-1.jpg 0109-record-9.jpg 071111ネクイチ植村花菜san 005.jpg 071111ネクイチ植村花菜san.jpg 10757902_191071.jpg 20090409_uemurakana_16824.jpg 031439119B7.jpg 12712985581.jpg 12336498942741.jpg 20100515132411s.jpg 20100515132544s.jpg 20101221113858a49.jpg aec440ff8ce6a890289946044afab24b.jpg AN7505b.jpg db0ece0288cedd0df84002d7c92f0b71.jpg DSCN2948.JPG ET00192.jpg img014.jpg o0720128010161766865.jpg o0800106710569539643.jpg uemura.jpg uemura_kana_cd_label.jpg ZkdjTmyg.jpg 廁所之神-植村花菜002.jpg 廁所之神-植村花菜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