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近日為休閒鞋品牌拍攝的宣傳照已經曝光,李毓芬送上事業線,郭雪芙也大秀105公分美腿,昨(18)日被週刊報導指出為了「男人」起內鬨,宋米秦大笑回應「不可能」,而目前人在日本工作的李毓芬也越洋表示:「太誇張了啦!」三人也慎重表示:「我們三人的感情真的很好,絕無不和啦!」


宋米秦表示團員默契越來越好,私下住在一起的感情更是沒話說,對於總是被誤會與影射,她們認為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八卦就不想再隨之起舞。對於與陳楚翔的烏龍緋聞,她們都對於無端被捲入是非且遠在北京的師弟陳楚翔很抱歉,「對於沒有的事情,多解釋也沒有用,因為沒有就是沒有。」強調無論是探班或是北京聚餐,都有工作人員相陪且是一群人集體活動。(想看Dream Girls美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5/19/340-2713678.htm)


↑↓李毓芬大秀事業線,郭雪芙也展現105公分美腿的誘惑。(圖/Piipiinoo)


Dream Girls除了合體宣傳首張EP的工作外,三人各自的工作依舊持續進行中,李毓芬剛去日本工作,接著要為偶像劇做宣傳,面對媒體揣測三人不和傳聞,讓團員感到百般無奈,她們表示三人互相扶持有時比單打獨鬥更好,對於不和的傳聞,真的就是一句話:「沒有!」

 

 

 



↑宋米秦強調團員私底下感情很好。(圖/Piipiin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