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產品的愛用者,應該「習慣」該公司的「保密防諜」和傳言不斷了吧?是的,又有iPhone的新傳聞了。美國科技網站《Apple Insider》報導,中國商務網站阿里巴巴(Alibaba.com)有一張廣東機殼製造商Kulcase放出「最新設計iPhone 5水晶殼」的圖片,從照片來看,iPhone 5的螢幕果然變大了。

在阿里巴巴網站流出的iPhone 5保護殼照片

 

 

 

阿里巴巴向來是蘋果產品「洩密」的源頭,而往往蘋果新產品還在保密階段,配件生產商都搶先製造周邊商品,例如今年3月iPad 2才面世,去年12月就有保護殼出售了,事實也證明規格都吻合。

從這張所謂的「最新設計iPhone 5水晶殼」可看出,iPhone 5採用無邊框(edge-to-edge)螢幕,背面相機的閃光燈改移到右上角。Dynamic Network Systems軟體工程師Tab Julius指出,iPad的螢幕比例是2:3(320x480像素),橫置翻轉後是4:3,「我猜測螢幕更寬的iPhone 5和iPad有相同的螢幕比例。」他研判這張iPhone 5照片是真的,「因為符合合理的發展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