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國際鬍鬚造型錦標賽(World Beard and Moustache Championship)自1995年起每2年舉辦一次,在15日的比賽上,來自德國的理髮師韋瑟(Elmar Weisser)以其新穎的「麋鹿及挪威國旗」的鬍鬚造型,在15個國家的160名參賽者脫穎而出,而這已經是他第3度問鼎冠軍。

韋瑟將自己的鬍鬚編成麋鹿和挪威國旗,奪下造型冠軍

在挪威舉行的「世界鬍鬚大賽」上,來自德國的髮型師韋瑟(Elmar Weisser)以一款復雜奇特的「北美麋鹿造型」擊敗160名對手,摘得最佳鬍鬚獎。

 

 

 


現年47歲的韋瑟,平時就愛研究鬍鬚造型,在這項每2年舉行一次的國際賽事裡,算的上是常勝軍,分別在2005年德國柏林和2007年在英格蘭所舉行的鬍鬚造型大賽中贏得冠軍。前一次,他把鬍子做成了柏林著名景點勃蘭登堡門(Brandenburg Gate) 的造型,後一次,他的鬍子則以倫敦塔橋(Tower Bridge)的造型出現在眾人面前。

↓德國柏林勃蘭登堡門。(圖/網路)


↓倫敦塔橋。(圖/網路)


韋瑟先生表示,為了要參加比賽,他從當天早上7時就開始準備,因為工程實在太「浩大」,還必須仰賴姐姐的幫助才能完成。他一邊鬍子塑造成挪威國寶「麋鹿」造型,另一邊則是一面象徵性的「長十字」挪威國旗,而如此別具創意的造型也為他奪下了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