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身小麥色肌膚的Janet愛好水上運動,16日脫下黃色小背心後,大秀水蛇腰、健康C奶與超馬健將陳彥博PK獨木舟,果然比陸上運動強手陳彥博更勇猛,一舉領先奪下白旗,讓陳彥博氣得直說:「我本來直接想把槳丟掉,乾脆用手划!」

Janet、陳彥博為公益活動站台,不只互相比拚手臂肌肉,還下水比賽划獨木舟,就連玩的極限運動,也有得拚,陳彥博曾挑戰南北極以及兩大洲,接下來還會挑戰五大洲的超馬比賽,Janet也放話:「我跑過馬拉松、鐵人3項,也登過玉山、喜馬拉雅山!」(Janet水蛇腰搏超馬健將:http://www.nownews.com/2011/05/17/340-2712973.htm)

↓圖:Janet、陳彥博同樣熱愛運動。(記者邱榮吉/攝影)

 

 

 


同樣熱愛運動的兩人外型也很登對,陳彥博若有似無地說:「熱情陽光的女生,大家都愛」,Janet也強調:「我的伙伴一定也要愛運動,我喜歡這種可以跟我一起玩的!」

↓圖:Janet脫下黃背心,力搏陳彥博。(記者邱榮吉/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