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電視劇、電影圈中都有作品的安以軒,更是與好萊塢導演吉爾•考夫曼(Gil Kofman)合作驚悚電影《敏感事件》,她在裡頭自導自演一場網路綁架鬧劇,但劇情卻讓安以軒尺度大奔放,不僅得穿著豹紋緊身裙跳艷舞,還得穿著超短內褲入鏡,讓她直呼「拍攝時都臉紅!」



《敏感事件》找來安以軒、馮遠征以及安鈞璨主演,即將在大陸六月份上映,只是一向是玉女路線的她也為片犧牲成慾女!她不僅在裡頭穿著豹紋緊身裙風騷出場大跳艷舞,為了劇情她更得穿著超短內褲上陣,如此尺度讓安以軒只好硬著頭皮上場,她大呼「這真的是突破自己了,簡直就是性感底線的挑戰,拍攝過程還會臉紅!」不過她認為為了好劇本「獻身」也值得。

▼安以軒穿著豹紋緊身裙跳熱舞,還僅穿超短小內褲!(圖/華誼、合成圖)

 

 


安以軒和馮遠征在該片中雖是首次合作,但卻表現十足默契,馮遠征對於這位台灣姑娘印象深刻,直言「《敏感事件》是劇組所有演員付出精力最大的一次演出,但最大突破就屬安以軒!」

《敏感事件》由曾以《記憶偷盜者》(The Memory Thief)一片獲得多項國際大獎的好萊塢驚悚片導演吉爾•考夫曼執導。不過他為了讓安以軒、馮遠征自然詮釋片中人物緊繃的狀態,每回都在電影開拍當天才給劇本,更在拍攝場景中設計道具製造驚悚,而這也讓兩人激發出精湛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