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0002.jpg 

大陸的演藝圈又多了一位超亮眼新星,是中泰混血的蘇素本來是位游泳國手,在泳池邊拍攝雜誌照之後聲名大漲,從性感女模再進軍歌壇;在廈門長大的她還說,希望自己可以出一張台語專輯。

據悉,蘇素原本是國家預備隊的游泳健將,如今轉型成藝人,也已出了3張EP、1張專輯。近日,她因為一組在泳池邊拍照的照片,再次引起男性網友關注,對於這樣性感的作品,她強調,這並非色情,而是性感的藝術、健康美。

擁 有亮麗外型的她出身於廈門,曾在一次訪談中透露,她是個敢愛敢恨的人,勇於表白也喜歡張揚;她也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全方位藝人,還和公司要求想出台語唱 片。她說,她很喜歡用閩南語唱歌,有機會得到好歌的話,她願意給自己更多的突破。 
 

蘇素《天生一對》MV。

 

 

 



蘇素小檔案
生日:1984年5月2日
身高:175公分
血型:O型
三圍:86,6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