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對婚事透露的小潘潘,12日出席婚紗走秀,並首度坦承將於年底嫁給「大哥」江欽良,為演藝圈百年婚潮再添一樁!身穿古典白紗的她,臉上藏不住笑意,而手上則多了鑽石戒指,但她不願透露幾克拉。此外她的媽媽也一起出席活動,並對女婿打了100分,十分滿意。 

36歲的小潘潘日前傳出將在6月閃婚,搶當百年新娘,而且對象還是與行政院長吳敦義同遊峇里島的更生人江欽良,對此雙方都紛紛否認將閃婚,不過小潘潘卻不否認對江欽良有好感。雖然一再否認閃婚,但日前兩人終於認了婚事,談起求婚過程,小潘潘害羞地說:「之前我心情不好,他都會載我去海邊,所以這次也在海邊求婚。」


▲即將嫁人的小潘潘特別穿上王妃婚紗「凱特」裝,性感走婚紗秀。(記者邱榮吉/攝影)

 

 

 


然而江欽良曾因殺人、傷害、走私槍械等30多項罪名入獄服刑,對此小潘潘絲毫不介意,「終於遇到一個很好的人,而且他曾經吃過苦,所以對很多事都會珍惜,我也會很珍惜他。」不過突然結婚難免遭質疑懷孕,她極力否認先有後婚,但坦言婚後會努力做人。

此外,陪同小潘潘出席活動的媽媽,也對女婿江欽良很滿意,還打了100分滿分,不過她對於女兒假如先有後婚並不介意,還說:「女兒年紀大了,不介意先有後婚,希望她婚後趕快積極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vie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